我院学子在全市首届BIM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3170

55日,重庆市第一届“斯维尔筑云杯”高等院校学生BIM技术应用技能竞赛在重庆艺术工程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市16所高校的43支代表队,分别参加了BIM工程造价专项、BIM虚拟建造专项的比赛。

我院组织3支代表队前往参赛。在熊平、廖世菊等老师精心指导下,经过一整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代表队与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代表队同场竞技,最终荣获团体总成绩一等奖及6个单项奖(虚拟建造专项特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工程造价专项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

  

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是工程类专业学生提升创新创业能力的一项重要应用技术。我院狠抓学生BIM技术应用技能训练,长期坚持实战化教学,稳步提升学生BIM应用软件实操速度和精准度,达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本次比赛由重庆市土木建筑学会主办、重庆艺术工程职业学院和重庆科技学院联合承办,赛事旨在贯彻落实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的意见》精神,助推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