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一届结构设计大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3510

512日,我院结构设计大赛决赛在崇信楼前进行安装加载。前来的领导有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副院长孙华银、专业课老师刘合敏、李艳浩、袁士才。现场的工作由建筑爱好者协会负责。

为了让同学们有机会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提高我院的学习竞赛氛围;让同学们感受结构的神奇与重要性,我院特此举行长江师范学院第届结构设计大赛。结构大赛历时近两个月,同学们踊跃参加,参赛队伍达到84组,在结构模型制作过程中,同学们始终保持着一种学习的态度去研究制作模型,竞赛要求参赛队伍利用竹材制作大跨度空间屋盖结构。

加载过程,选手需要自己完成结点绑扎、模型的固定以及砝码的选择,通过三级的加载。加载过程中,孙院长提到:他去年带领我院学生参加国赛获得三等奖的佳绩的经历,对我院此次参赛队伍提出了高要求:“希望大家在制作模型的过程中,要反复的琢磨以及尝试,才能取得成功。”

  

本次大赛意在为接下来的市赛选拔人才,也祝愿我院的队伍拿出实力,争取在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中取得佳绩。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