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120105,工学学位)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6237

 

专业简介:工程造价专业目前在校生524人学生先后考进英国埃克塞特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等高校继续深造,在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BIM算量大赛等重大比赛中获得奖项20余项。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建筑工程技术、经济、管理等方面基本理论和知识,具备全过程工程造价管理核心能力,强实践创新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工程定额原理、土木工程施工技术、安装工程识图与施工工艺、工程经济学、工程项目管理、建设法规、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安装工程计量与计价、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等

就业去向:累计毕业543余名本科学生,年终就业率达98%,毕业后可面向房屋建筑、安装及市政等工程的造价咨询及管理等行业从事造价工程师、项目经理、质量工程师等岗位工作。

专业咨询电话:王老师13947787978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