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081001,工学学位)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6452


专业简介:土木工程专业目前在校生500余人,累计190余名学生考进重庆大学、湖南大学等高校继续深造。近5,学生累计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在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等比赛中荣获国家级奖项80余项;取得土木工程行业资格证书累计1100余人次。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土木工程学科较宽厚的基本理论和较广泛的专业知识;具备工程设计、施工、管理和研究能力,有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具有一定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土木工程CAD、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结构力学、Python语言程序设计、装配式建筑施工与管理、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钢结构设计原理、房屋建筑学、多高层混凝土结构设计、钢结构设计、桥梁工程、道路勘测设计、路基路面工程等

就业去向:已累计毕业1650余名本科毕业生,年终就业率达98%,毕业后可从事房屋建筑、道路与桥梁等行业从事工程设计、施工、管理、勘察、监理和检测等工作,适应土木工程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复合型人才

专业咨询电话:周老师15023917085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