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3231

(图、文/彭新悦)10月19日至20日,由南京工程学院和长沙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南京工程学院科教创新园C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据悉,本届大赛自2019年7月启动,共有近百所高校学生报名参赛。全部参赛团队于10月19日在南京理工大学天健苑体育馆同台竞技角逐奖杯。

 

在百所高校的激烈竞争中,在我院教师孙改涛、陈欢欢的指导下,刘成鑫、彭新悦、尹槐三位学子组建而成的参赛队伍在历经四个月的学习准备、参赛报名以及初步审核成功晋级了决赛,最终他们荣获团队三等奖,而刘成鑫同学优异的个人表现更是获得了大赛评委组的认可,荣获BIM5D成本管理专项一等奖。

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是面对在校大学生的一项重大赛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2016-2020年建筑业信息化发展纲要》和《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有关精神,推进了高校BIM实践教学,加快了BIM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为建筑类专业学生搭建同台竞技的舞台。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