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第五届团委学生会部门评比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3960

为鼓励各部门成员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1216日晚7点,我院在玉衡学术报告厅开展了第五届团委学生会部门评比。担任此次评委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彭甜媛,2017级辅导员刘晓媛、彭新和2019级辅导员陈乔。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部门评选。


本次部门评比在庄严的国歌奏唱中拉开帷幕,各部门代表根据赛前的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汇报形式新颖、内容充实。他们从多方面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示,同时也对部门工作中出现的不足进行反思,并对新学期乃至新学年的工作做了规划和展望。部门代表用数据说话,用照片记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出色的成果展示受到了评委的好评。


紧接着,学生会主席黄久双代表主席团进行总结,学生会能够在老师的帮助下,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工作职能,是基于学生会服务同学,服务老师的工作理念,为此,他对学生会所有成员提出以下要求:思想做实,奋勇向前;脚踏实地,紧抓常务;创新为魂,服务为要。学生会将秉承传承,共享,思想,努力做好未来工作。接下来,由学生会主席黄久双带领学生会所有成员庄严宣誓。


最后,王正平书记对本次评选活动进行了总结,赞扬了我院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有创新工作机制体系。王书记提出要以创新为理念,以服务体系为保障打造特色品牌的目标,弘扬严谨科学、卓越、创新的精神。此外,王书记特别指出要以学风为龙头,实现一体两翼。牢记学习与学风,院训与院风,学校与校风的关系,加强专业学习,增强学业水平。


本次评比由14个部门和1个协会共同参与。经评委打分,办公室荣获三星级部门,组织部、宣传部荣获二星级部门,女工部、建筑爱好者协会、实践部荣获一星级部门。


此次评比的成功举办,不仅总结团学工作的经验,还调动了各部门的积极性,为我院部门发展添砖加瓦,为学院未来的建设更是指明了方向。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