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2851




   

按照《长江师范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实施办法》规定,1224日下午16:20,我院在学院楼519会议室召开了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王正平主持,院长汪时机、副院长孙华银以及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常委戴玄副书记莅临会议全程指导




本次会议议程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举行大会开幕式,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汪时机院长致开幕词,随后工会副主席袁士才作《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汪时机院长就《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试行)》作解读,副院长孙华银对《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管理办法(试行)》进行解读。




   

第二阶段举行小组讨论会,全体教职员工代表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对《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试行)》《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管理办法(试行)》两个试行文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充分发扬了民主,体现了代表们参与学院管理的自觉性和主人翁责任感。讨论完召开了主席团会议。   

第三阶段举行大会闭幕式,各小组组长对本组讨论提出的意见与建议情况分别向大会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汪时机院长通报了主席团就两个小组组长对《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试行)》《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管理办法(试行)》讨论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行了表态额说明。紧接着进行大会表决,教代会代表全票通过了两个试行文件,工会副主席袁士才同志宣读了大会决议,院长汪时同志致大会闭幕词。汪院长讲话要求各位代表把这次会议的精神及时传达到全体教职工中去,积极号召和带动全体教职工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满腔热情, 围绕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立足我院实际,提高干部职工的政策决策力和执行力,实施精细化管理,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强院、申硕工程、一流学风建设等重点工作,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最后,大会在奏唱国际歌中落幕。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果 落实了教职工主人翁地位,完善了决策机制,维护了教职工合法权益,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热情,更加有利于学院的发展。


/龙虹宇、张玉婷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