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号

创新团队

主要研究方向

团队成员

1

工程灾害的动态风险与预测预警分析

研究三峡库区岩土工程灾害的孕灾地质环境及其破坏的力学特性,开展隧道、边坡工程的地质灾害防控。

全涌、李利平、岳进、马云、张宇宁、文桃、王升、孙华银、应赛、周琴、周维莉、刘合敏、贺振坤、陈娟

2

土木工程材料

研究废弃建筑材料再利用技术,研究新型建筑材料在建筑产业现代化进程中的应用。

孙华银、马云、文桃 、黄谦、李永强、王升、李滟浩、舒云健、刘亚丽、张建文、俞灵光

3

工程质量检测和加固技术

研究既有工程质量问题产生的原因及工程处理技术,研发新技术,建立超前的工程质量检测和加固技术。

全涌、吴国雄、李滟浩、赵成功、高凯、游强、张帆、余海波、袁士才、高鲁兵、俞海波

4

工程咨询与BIM技术

建立工程项目三维模型,研究BIM技术在土木工程施工、建筑桥梁变形监测等问题中的应用技术。

赵隆峰、孙改涛、熊平、陈欢欢、廖世菊、李强、秦秋、杨文碧

5

建筑环境节能与智能化技术

研究建筑室内热湿环境控制与改善关键技术和大型公共建筑的节能技术策略,智能家居的自动化控制系统。

杨红兵、刘小华、高涛、蔡姣、黎蓉、李成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