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土之木 砼心未泯 —— 我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3908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又是一年花开之际,又是一年毕业之时。一样的季节与感伤,不一样的回忆与思念。2018516日晚,我院沃土之木 砼心未泯2018年毕业生晚会在拏云大礼堂拉开帷幕。本次毕业晚会到场的领导有学校党委副书记戴玄、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绍东、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副院长孙华银;我院全体专业老师、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学生都全程观看了文艺晚会同时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和团学负责人也莅临晚会现场


开场视频,再一次带领14级的同学们走过校园的每一个角陆,并有老师们对毕业生的寄语,皆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福与期望。开场舞《something&请开门》,瞬间点燃全场气氛、点燃了观众们的激情。

亚洲男子天团带来的舞蹈功夫混编《Popping and KongFu》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碰撞,小品我的初恋是大佬诙谐的语气、造作的身姿,打破了想象中初恋的样子,杯子舞cups干脆利落的动作、铿锵的击打,舞蹈《夜上海》打破了土建院女生下得了工地、玩得了钢筋混凝土的汉子形象,《成长的烦恼》幽默的语言、夸张的表情带来阵阵欢笑,合唱《土家老男孩》承载着学生时代的点点滴滴,新疆舞蹈《石榴熟了》将异域的风情万种表达的淋漓尽致,老师和师兄师姐们共同演唱的歌曲串烧《那些年我们唱过的歌》承载了所有土建院师生对毕业生的祝福,最后由毕业生带来的歌伴舞《外面的世界》表现了他们对大学的不舍与留恋。穿插在节目中的抽奖环节,被抽中的幸运儿得到一份精美礼品,并各送给大四的学长学姐一份寄语和祝福。



最后,晚会在《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


2018届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