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共同守护 ——我院开展寝室安全宣讲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2797

为强化新生的宿舍安全2020年10月20日晚,我院寝室安全宣讲活动在崇礼楼405顺利开展20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宿管部部长张海龙为此次活动主讲人。

  活动开始前,各班同学按时到达,并依次签到就坐。宣讲会伊始主讲人分别从安全用电、预防火灾、防止盗窃等方面详尽同学们讲述了在寝室生活需要特别注意的安全问题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寝室安全的重要性。随后,他又通过例举几起真实的火灾案例和校园火灾的不同类型来强调寝室安全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对寝室安全隐患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减少在以后的宿舍生活中因为粗心大意而引起的不必要的伤害紧接着主讲人向全体同学分享了如何预防校园火灾以及火灾发生时逃生与自救的正规操作方法”,帮助大家进一步掌握并提高自身安全防范认识,加强自我安全保护。在本次活动中,除了严肃认真的知识传达,主讲人向大家分享了查寝时所遇见的一些生活趣事,本次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寝室安全靠大家。只有每个人极极响应“安全教育,防范于未然”的号召,共同维护和营造学校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才能让自己生活在一个安全温馨的环境中。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