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学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暨素质能力培训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248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干部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升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5月11日下午1900,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崇礼楼405教室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暨素质能力培训活动。活动由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杨佳怡主讲,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网络热点正向引导技巧,杨佳怡同学结合部门实际,“正确认识高校舆情”“如何应对高校热点舆论”“舆情引导小技巧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网络舆情一向是大家关注的热点话题,首先,她通过图表形式向大家展示网络舆论对社会造成的影响,并引导大家正确认识“高校热点舆论”以及高校突发事件舆情演变过程。其次,她向大家介绍如何应对“高校舆论”:第一,建立预警机制,做好监管工作;第二,积极发声,掌握舆论主导权;第三,整合调查结果,进行复盘回应。最后,她响应大家身为团学干部,我们一定要做好榜样带头作用,以身作则。



“除网络陋习,树文明新风”。通过本次会议,干部们将更加清楚自己的使命与职责,努力提高自己的组织管理能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率先垂范,为营造一个学风良好、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而努力。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