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7级毕业生寝室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2510

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们的生活情况,提高保持寝室整洁意识。6月9日下午1630,我院2017级辅导员彭新老师走访了毕业生寝室,检查寝室卫生。



彭新老师与随同人员一行前往南苑七舍检查寝室卫生。首先,他对毕业生寝室一一走访,与毕业生进行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走访过程中,彭新老师着重对寝室卫生进行检查,对整洁的寝室表示赞扬和肯定,同时强调毕业生们要爱护公共设施,提高宿舍卫生质量。最后,他希望在毕业前夕继续将寝室卫生做好,为下学期入住寝室的同学们留下好印象。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辅导员的要求,遵守学校的规章与制度。



通过本次的寝室检查,不仅加深了辅导员和毕业生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也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共创文明寝室的意识。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