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干部换届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6-26浏览次数:2718

为保障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骨干,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全面发展。6月21至6月23日,我院在崇礼楼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干部换届工作。本次换届大会由主席团全员分工负责,团委学生会部分干事和干部参与了此次换届大会



本次大会分为三个流程——笔试、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6月21日,换届大会在干部招新理论水平考试的进行下拉开帷幕。此次笔试不仅考查了团学工作的工作宗旨等基本知识,还考查了处理事情的基本常识,通过各种考核学生的组织、协调、交际等综合素质能力22日,我院于崇礼102、104、106、108、109教室分别进行了现场面试。本次面试共分个人自述、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面试者们各展其才,分别从个人经历、职位认识以及工作计划等方面一一进行陈述。随后,评委们从不同考察角度对竞选者进行提问,竞选者们大多沉着冷静、有条不紊地进行回答,充分展现了他们较高的综合素质,以及对自身的剖析和工作规划的清晰认知紧接着,干部及主席团面试的无领导小组讨论在紧张而又热烈的氛围下陆续展开,小组成员间的观点在碰撞中相融合,达成统一,最后小组代表以条理清晰、思维严谨的总结发言结束了此次讨论。面试者们表示,此次换届大会使他们意识到学生干部的责任非同一般,他们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干部们的期望,努力做好团学各项工作。



本次换届大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有于更好地选拔出人才和促进学生骨干不断提升自己,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工作当中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