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服务 喜迎新生”我院积极开展迎新生打扫寝室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2977

为积极响应我校号召,美化学生寝室环境,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学习氛围,顺利迎接2021级新生入住,9月6下午我院组织志愿者同学对新生寝室进行了卫生清洁和住宿环境核对检查,为新生提供安全卫生的住宿环境



本次活动负责人积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迅速组建了一支干劲十足的志愿者队伍。学生志愿者们到达寝室楼后一一仔细查看门锁、空调、衣柜等基础设施能否正常使用,井然有序地展开了寝室卫生大扫除活动,随处可见大家忙碌的身影,打扫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大家通力协作,擦拭桌椅、去除污渍、清洁地板,不留下任何一个死角。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寝室环境得到了很好的改善,宿舍面貌焕然一新。同时保持寝室内外通风,确保寝室清新空气流通,在疫情影响下尽最大努力,使新生到校后能够享受安全、舒适、温馨的校园及寝室环境。



此次新生寝室卫生清扫活动,不仅为21级新生营造出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体现学院关爱之情。同时,也展现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扬热情助人的优良传统更是学院团结友好氛围的真实写照,为我院迎新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焕然一新的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