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九月,喜迎新生——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成功开展迎新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3044

   丹桂飘香,浓情九月。为了迎接2021级重庆市外新生的到来,我院组织了党员和团学志愿服务团,积极为“小萌新们”的到来做准备,期间我院团学负责人兼2018级辅导员王雯老师与2021级辅导员王野老师不辞辛劳,将迎新流程、疫情防控等相关事项与志愿服务团进行反复核对确保新生顺利到校报到。9月7日上午7时与9月9日上午7时,在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团学负责人王雯等老师的指导下,迎新工作圆满启动。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在南门接待处,我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展开迎新,并为新生们设立了“盲盒惊喜”活动,通过盒中的教师寄语去祝愿每一位新生成功开启一段难忘的土建之旅。在迎新活动现场,王正平书记与前来报道的新生及其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为家长和新生解答疑惑。我院志愿服务团也积极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搬运行李、引导新生入住寝室,展现了我院对新生的关怀以及良好的学子风貌。随后,在我院进行的采访提问环节中,新生们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纷纷表示背上行囊来到新的城市,对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及专业学习满是憧憬,斗志昂扬。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生逢盛世,不负韶华。在学院各方努力下,2021级重庆市外迎新工作告一段落,大学征程从此刻正式启航。相信2021级新生的到来,必将给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注入新的活力,创造更多的辉煌。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