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新生,温暖到寝——我院开展新生查寝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3164

  为深入了解我院2021级新生入学、入住的基本情况,99日晚,我院领导老师下寝慰问新生。院长汪时机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团学负责人兼2018级辅导员王雯2021级辅导员王野前往新生寝室开展查寝工作。

  在走访寝室的过程中,领导和老师们给学生送去了满满的关怀和温暖,他们每走访一间寝室都与新生们就大学新环境的适应状况、学习规划等方面与新生亲切交谈。王书记对新生们刚进入校园的状况和感受进行细致询问,并同家在外省的同学交流各自地方特色。同时,老师们表示希望同学们重视寝室环境,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生活与学习中。除此之外,学院领导专门查看了宿舍有无安全隐患,并提醒同学们如果存在问题要及时报修。在与新生交流过程中,各位领导老师们表现的十分亲和,不断关心新生是否适应大学生活以及告诫大家注意校园安全,注意防诈骗,正是这种自然、和蔼的交流方式给新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老师们亲切走访学生宿舍,不仅拉近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刚进入校园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有利于学生培养关爱他人的好风尚,从而更好地建设寝室文化,让寝室真正变成一个温馨、安全之港。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