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校规校纪教育考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2103

为加强学风建设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深化学生对校规校纪的认识,巩固规章制度教育,营造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学习氛围,522日晚上19时至20时,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崇礼楼分教室对多次违纪的同学再次进行校纪校规教育考试。本次考试由我院学习部承办,部分团学干部担任监考。

此次校规校纪考试以《长江师范学院学生手册》为主要考核内容,采用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填空等多种题型相结合的形式,全面考察我院学子对校规校纪的掌握程度。考试内容囊括了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常规管理、违纪处分等。考试期间,同学们认真答题,态度端正,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同时,监考人员认真巡考,一丝不苟,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考试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校规校纪考试,对校规校纪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讲吸取经验教训,严格遵守各项规定。

本次校规校纪教育考试有益于我院学风的建设与良好学习氛围的营造,促使我院学子自觉遵守校园规章制度,约束自身日常行为。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