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全国第九届建筑信息模型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中荣获全能一等奖和4个专项奖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3489

     

      527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北京建筑大学、同济大学、上海杉达学院、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全国第九届“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大赛总决赛在上海杉达学院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全国507所院校报名参赛,经过网络晋级赛评选,最终449所院校、453支代表队、2500余名选手晋级总决赛,分别在北京、上海同步联网举行。

我院组建的2支代表队均晋级总决赛,参加南部赛区的现场比赛。

我院代表队与298所本科院校的选手同台竞技,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表现出色,荣获全能一等奖和4个专项等级奖——工程造价专项一等奖、绿色建筑专项二等奖、工程设计专项三等奖、工程管理专项三等奖。

  

近年来,我院实验教学中心一手抓基础设施建设,一手抓综合实战能力训练,校企协同、虚实结合,实验教学的系统性、应用型明显增强,实验教学水平和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快速提升,参加全市、全国应用技能大赛获得多项大奖,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教学水平跻身国内先进行列,受到专家和同行的一致好评。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