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暨2019年一流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2804


    (通讯员:陶璇、李清)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进一步推动我院一流学风和院风的形成,651900我院在鉴湖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2018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暨2019年一流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学院院长汪时机、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建筑物全生命周期健康检测与灾害防治重庆市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文桃、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熊平、办公室主任周琴、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彭甜媛以及全体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161718级获奖学生代表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学工办主任彭甜媛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汪时机院长宣读2017-2018学年度我院获得校级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王正平书记宣读2019年考研录取名单;文桃主任宣读2018年项目结题、发表学术论文、学科竞赛获奖名单;熊平主任宣读通过2018年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名单;周琴主任2018年“三评一推”和优秀团学部门评选获奖名单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获奖名单。宣读完毕后,台上的各位领导老师为获奖代表颁奖。



随后,汪时机院长作2019年一流学风建设动员报告,他赞扬我院优秀学子并希望同学们能戒骄戒躁、砥砺前行;也警醒那些在过去一年里虚度光阴的学生,提醒他们要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呼吁各位同学全面投入一流学风的建设工作、力争上游,为我院一流学风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周琴老师作为优秀班导师代表发表讲话,她希望我院学子为了未来、为了希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并呼吁同学们刻苦钻研、端正学习态度,努力提升各项素质和能力。



黄久双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获奖同学对各位领导与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虽然我们努力的方向各不相同,但奋斗却是永恒不变的真理”,他希望同学们一起奋斗,真正实现我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工科人才的培养目标。



最后,2016级工程造价1班作为先进班集体代表,带领学子们庄严宣誓,要求同学们做一个恪以律己、志存高远、卓越创新、全面发展、谦逊友善、德才并重的土木人。



    此次颁奖大会表彰了一批品学兼优的学生,这对他们自身而言,是对其刻苦努力、勤学奋进的肯定和嘉奖;对其他学生而言,对其以后的学习给予了很大的鼓励和鞭策。同时,它还促进了我院优良学风的构建,极大程度地鼓舞了同学们学习、工作的积极性。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