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9年度团支部书记满意度测评团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3078

为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12月29日下午,学院各团支部在崇礼楼开展2019年度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我院2017级,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首先,院团委组织部学生干事组织了班级点名和奏唱团歌,随后介绍了团支部书记测评主要内容以及测评方式。紧接着,各团支书从基本职责、支部活动、荣誉回顾以及工作展望四个方面就2019-2020年度团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各团员通过团支部的述职内容和平时工作表现对团支书进行了测评投票。本次测评工作共20个团支部参与。


此次团支部书记满意度测评工作的开展,不仅加深了青年团员对团工作的了解,也鞭策团支书书记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有利于推动院共青团工作的组织建设。

/董长江

/姜鹏、董长江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