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教学秩序井然 师生精神饱满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2773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是一个崭新学年(期)开始的季节,更是我院一个师生收获希望和梦想、再创造辉煌的季节!

96,我们迎来了新学年(期)老生开学第一课。为了确保教学平稳有序运行,及时了解教学保障和运行情况,我院教学督导委员会组织教学督导员深入到教学一线,重点查看了任课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情况、课堂教学秩序及相关教学保障情况。





从第一课教学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在明亮宽敞的教室里,我院广大师生员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状态、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年(期)的工作与学习中,处处呈现着勃勃生机,为我院新学年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创了良好局面。教师们的课程准备充分,教学认真,精心讲授;学生们精神饱满,听课认真,聚精会神,呈现出积极向上的态度;各部门准备充分,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









 开学第一课”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丰厚的文化底蕴及业务能力,同时也展现出土木学子暑期过后重回课堂的喜悦与对知识的渴求。“开学第一课”是我院本学期教学工作的良好开端,希望全院教师共同努力,上好每一节课,为我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双万计划”建设和推动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落地贡献力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