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高高飘扬”——我院党员先锋岗积极协助米海珍老教授开展网络教学直播授课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2401

    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到停课不停不停学”不耽误学生上课进度,我院各位老师纷纷化身“网络主播”开启了授课之路。但我院优秀教师米海珍老教授,不熟悉电脑直播授课教学方式,但仍然想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到达教室想办法为学生开展直播授课,党员先锋岗志愿者文桃、应赛等积极协助米海珍老教授顺利开展了直播教学授课。





   疫情蔓延伊始,我院便紧急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迅速封闭校园健康管理。学校决定再一次采用线上教学的方式进行授课,这种方式在不妨碍疫情防控的同时为老师们传道授业、同学们勤奋学习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网络直播教学对于大家来说是一种便捷的教学方式,可对于以优秀教授米海珍教授为代表的老教授们来说,使用电脑进行直播授课却并不是轻松的事,但最终通过土木教工党支部设立的党员先锋岗志愿者们将米海珍教授不辞辛苦在教室上课的现场教学内容通过现场录播时时传播的方式实现网络直播授课。



    本次线上授课成功开展的背后,我们看到的不仅是老师们坚守岗位,辛勤授课,即使在疫情下也毫不松懈,尽心尽力讲好每一堂课。更看到了同学们即使身在寝室,勤奋向上的劲头也丝毫不减,隔着屏幕孜孜不倦的汲取着知识。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师生齐心协力,共同抗疫,党员先锋岗志愿者们真正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斗争一线。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