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筑梦家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开展“六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348

61日上午,我院筑梦家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在团委学生会实践部的组织下,前往涪陵区青少年服务中心开展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涪陵区庆‘六一’欢乐嘉年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在文艺汇演活动前,我院志愿者主动在现场协助工作人员维护秩序,为演出顺利开展做好准备。随着演出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帮助表演的小朋友搬运乐器、桌椅等道具,并欣赏了小朋友们带来的一系列精彩节目。有激情四射的篮球表演《小不点大篮球》,箜篌演奏《大鱼》《相思》带来的听觉盛宴,更有让人听后热血沸腾的朗诵《红岩重庆》等,小朋友们大展才艺,尽展青春活力。在志愿者们精心的设计和准备下,此次游园会安排了“炫彩舞台”、“汉字派对”、“小动物过河”、“小小艺术家”等八项游戏关卡,每关通关后将加盖通关印章从而兑换奖品。志愿者们协助小朋友们通关了一个又一个游戏,在奖品区兑换到了自己喜欢的奖品,过程中充满欢声笑语。

本次“六一”志愿活动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快乐和温暖,我院将继续推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携手踏志愿之行,立青春之志,用实际行动诠释“友爱、互助、进步、奉献”的服务精神,彰显青年使命担当。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