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河小青”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6-11浏览次数:337

610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组织青年筑梦家志愿者服务团于铜鼓湖湿地公园进行垃圾清理的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来到铜鼓湖湿地公园后,开展了巡河护河、清理垃圾等活动。他们分组分工对清扫区域进行划分,有序地清理岸边以及河面漂浮的垃圾。同时志愿者们还主动向附近居民群众宣传“同饮一江水,共护母亲河”爱河护河知识,传播绿色生态环保理念,共建共享美好家园。在本次巡河护河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用实际行动为保护生活环境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我院学子对保护环境的意识和责任感,同时营造了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