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 “世界环境日,同饮一江水,共护母亲河”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6-11浏览次数:266

610日上午,筑梦家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在我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的组织下,前往涪陵区马鞍街道马鞍社区开展“世界环境日,同饮一江水,共护母亲河”主题志愿活动

到达马鞍社区后,志愿者们按照事先的工作安排和责任分工,分别悬挂环境保护宣传横幅并设立咨询摆点,面向社区居民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世界环境日,同饮一江水,共护母亲河”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向来往的居民发放宣传单,同时讲解关于世界环境日的主题及倡导绿色生活的方式,让更多居民拥有绿色生态理念,树立可持续发展意识,做到低碳出行和绿色出行。志愿者们还向居民展示了有关保护母亲河的宣传画,普及了保护母亲河的方法以及重要性。在宣传过程中,居民们认真倾听、热情回应,表示一定会为社区的干净整洁做出贡献。

此次特色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引导社区居民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以实际行动减少能源资源消耗,努力争当生态环境保护的践行者和推动者。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