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同饮一江水,共护母亲河”宣传画征集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219

527日至63日,我院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以同饮一江水,共护母亲河为主题的宣传画征集活动,旨在宣传“河小青”青年志愿服务行动,为后续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开展“河小青”长江上游地区生态保护行动,协助河长开展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等河流管理保护工作,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的重要一环。我院特此开展特色主题宣传画征集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为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和热情,我院河小青将继续在守护保护母亲河行动中继续发挥能量和作用,能争当母亲保护工作的宣传员。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