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同饮一江水,共护母亲河”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6-11浏览次数:291

610日上午,筑梦家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在我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的组织下,前往涪陵区马鞍街道盘龙社区开展同饮一江水,共护母亲河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与参加西部计划的长辈们一起,以“同饮一江水,共护母亲河”为主题,向小朋友们讲解了母亲河的历史文化。接着,志愿者们介绍了母亲河生态环境受到严重破坏的现状,呼吁大家成为保护母亲河的先行者、引领者和实践者,并在欢声笑语中与小朋友们一起进行了折纸小游戏。活动最后,志愿者们播放了一段有关保护母亲河的视频,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要保护好母亲河,保护好自己的家园。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将“同饮一江水,共护母亲河”的精神植根于每一个小朋友心中,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黄河文化的了解,提高了保护母亲河的意识。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