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开篇】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7-08浏览次数:308

7月8日上午,我院于至静楼南楼519A会议室举行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党委副书记孙华银、团委副书记晏菲及“三下乡”志愿者团队参加此次仪式。

仪式伊始,晏菲老师介绍了三下乡活动期间的每天活动安排,并对未来七天的社会实践活动提出相关注意事项,要注意高温防暑、谨防溺水,要行动听指挥、服从活动安排,要团结友爱,要尊重当地民情文化,展现土木志愿者的形象。随后,全体志愿者签订了安全承诺书。接着,孙书记为三下乡志愿者团队授旗,并对本次仪式做了总结发言。孙书记首先对参加本次志愿活动的学生表示赞扬;其次,他叮嘱志愿者们要树立长师学子良好的形象、建立优良的作风以及纪律安全,希望志愿者们能够在此次活动中满载而归。最后,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移步至致静北楼楼下拍照合影。


本次启动仪式的成功开展,充分调动了同学们投入三下乡实践活动的积极性,让志愿者们更加充分地了解到了活动的相关信息,为志愿者们建设美丽中国,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了精神指引和实践渠道。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