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党史篇】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我院开展党史宣讲及走访五老户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268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院暑期“三下乡”筑梦家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开展了党史宣讲及走访五老户活动。

710日上午,我院志愿者服务团于濯水镇濯水社区委员会二楼开展了党史宣讲活动。志愿者们重点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的丰功伟绩,宣讲了我党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重要历史时期的英勇斗争历程,让老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的领导在国家发展过程中所具有的重要作用。同时,志愿者们特别强调了党的革命精神,鼓励听众们牢记历史、勇往直前,为党的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12日下午,我院志愿者团队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华银、辅导员黄欢、余营老师的带领下,跟随黔江濯水镇濯水社区刘主任前往濯水社区周边,开展了一次关爱五老户的温暖行动。这些老人年龄较大,自理能力弱,生活需求较高。志愿者们细致询问了他们的情况,并送去了精心准备的物资。随后,志愿者们认真倾听了他们的故事,并对其表达了崇高的敬意,老人们也在此次走访中感受到了我院志愿者们的关心与鼓励。

在此次的党史宣讲和五老户走访活动中,志愿者们明白了新时代青年不光要清楚党的地位,讲好党的故事,牢记初心使命,同时更要关注为党的建设付出心血的退伍老兵与五老户的生活状况,积极争取更多的支持和帮助,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我院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奋进新征程。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