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3级新生学习宿舍管理规定宣讲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360

913日晚,我院于崇礼楼407412413教室开展2023级新生学习宿舍管理规定宣讲活动,活动由学习部苏相尹主持,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学习部负责人带领新生们学习了《长江师范学院宿舍管理规定》,使其了解到学生宿舍是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是学校对学生进行思想品德教育和行为养成的重要课堂,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加强宿舍文明建设的管理,创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宿舍环境尤为重要。接着,苏相尹宣读了学校对违犯宿舍管理规定的处理办法,并要求各寝室长带领寝室同学共同学习,务必遵规守纪,共同维护好校园生活和就寝秩序。最后,葛悦强调了寝室的安全管理和清洁卫生管理,呼吁同学们不把大功率电器带进宿舍,共同维护寝室安全;同时做好卫生清洁,共同营造干净的寝室生活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严格遵守学校寝室规定,养成良好习惯,共创文明寝室。

此次宣讲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了解我校寝室管理规定,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卫生及安全意识。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