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9-17浏览次数:316

916日下午,我院“筑梦家”志愿者服务团在团委学生会实践部的组织下,前往涪陵区万达广场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志愿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共设有八个关卡点与一个礼品领取处,青少年们及小朋友们在领取了卡片之后,应到各个关卡处进行答题集奖章,集满八个奖章可到礼品领取处获得一份精美的小礼品。志愿者们到达万达广场后,按照事先的工作安排到达各自的关卡站点。各个关卡处的志愿者热情地向青少年和小朋友们分发卡片,并向他们介绍了这次网络安全周活动的游戏规则。随后,志愿者们俯下身子拿着手机为他们展示国家安全反诈题目,并向他们宣传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答题结束后指导他们前往下一个关卡。在他们集满八个奖章过后,志愿者在礼品领取处亲切地为他们分发发条玩具、儿童雨衣等精美的小礼品。

此次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有效提升了人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