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筑梦家”青年志愿者服务团成员参与2023涪陵白鹤梁半程马拉松志愿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228

10月29日上午,我院24名“筑梦家”青年志愿者服务团成员在团委学生会实践部的组织下,前往涪陵锦绣广场参与2023涪陵白鹤梁半程马拉松赛志愿者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我校团委学生会实践部主办。

凌晨四点,志愿者于我校南门集合坐大巴到达滨江路。下车过后,他们按照之前的任务安排到达各个服务站点。他们将水、饮料和水果等物资有序地摆放整齐,为参赛者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志愿者刘红英感慨道“我第一次参加‘半马’赛事服务,看到参赛者在比赛中尽情奔跑,我深切感受到他们的热情与动力,见证了他们的努力与坚持。我希望以后还有机会继续参与这种志愿者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的参与,充分展现了我院志愿者的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参赛者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半程马拉松的到来,展示了长师学子良好风貌,为大赛的成功举办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