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迎中秋,爱心月饼暖人心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9-29浏览次数:133

928日下午3时,我院志愿者在团委学生会实践部的组织下,前往涪陵区马鞍街道的和平社区开展以“情暖中秋,有爱无碍”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中,我院志愿者将制作月饼的材料与工具分发给参与制作的叔叔阿姨和小朋友们。随后,志愿者们为他们展示了详细的制作步骤,包括制作月饼皮和馅及月饼定型等,并与他们一起参与到月饼制作中。最后,志愿者将制作的月饼打包装袋,由叔叔阿姨们送给残疾人群体。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志愿者服务精神,为社会的弱势群体送去了人文关怀,激发了同学们更加关注社会、感受社会、服务社会的热情。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