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95

1129日上午,我院于至静北楼308A自习室开展考研慰问活动,我院院长汪时机、党委副书记孙华银、团委副书记晏菲、2020级辅导员王野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汪院长亲切问候考研学子,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同时汪院长提醒同学们抓紧时间复习专业课知识及合理规划饮食作息。随后,孙书记强调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积极备考,鼓励同学们在当下良好的条件下要更加努力地学习,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最后,学院领导们为考研的每一位同学送上考研礼物,表达了学院对学子们的关怀与鼓励。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让考研学生真切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祝福,缓解了学生的考研压力,发扬我院的优良学风。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