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了“一班一帮扶”学风建设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47

11月26日晚上我院于崇礼楼413教室开展了一班一帮扶学风建设活动。我院2020级、2021级及2022级部分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自行组成两人一组的学习帮扶小组他们激烈地讨论和分享自己在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接着小组领学人主动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和考试经验。最后,各位领学人为同学们积极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专业课与四六级等方面的重难点,增强同学们考试的自信心。

此次帮扶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切实帮助同学们提高学习成绩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奉献互助精神助力我院优良学风的建设。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