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青才讲座】我院顺利开展第八届简历制作大赛指导讲座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207

12月12日晚7时,我院于鉴湖报告厅开展第八届简历制作大赛指导讲座。我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谭帮换老师担任主讲人我院团委副书记晏菲2021级本科辅导员王野及2021届全体学生参与此次讲座

谭帮换老师围绕简历的基本概况、简历包含的主要要素、简历撰写的误区以及如何打造有特点的简历等内容展开讲座强调,同学们在简历撰写中要认真分析岗位对求职者的学历要求、专业能力要求、综合素质要求等,要用上关键词、动词、量词和结果等表述方式来突出个人的独特卖点,以体现自己的专业能力“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最后谭老师给同学们提供了众多求职官方渠道和公众号,为同学们撰写简历和求职加油赋能。最后,晏菲老师做总结发言,她提到,今日的讲座虽然已经结束,但同学们对于“如何写好一份简历”的思考并没有结束,她建议同学们积极关注国家大学生就业平台,了解就业岗位招聘要求,尽早去了解国家和企业的就业相关政策,祝愿同学们在未来都能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不仅了解到了如何写出优秀的简历以及如何备赛参赛,对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和求职简历的制作技巧均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拓宽了同学们的职业视野,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