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排球队在2023年弘毅杯排球比赛中勇夺佳绩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6

12月19日下午,2023年弘毅杯排球比赛在弘毅体育馆举行我院排球队参与此次比赛。

排球场上人声鼎沸,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比赛在双方队员激烈的对抗中进行着。白色的球服映射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一个个矫健的身影灵活地控制着篮球的轨迹。控球,阻挡,传球,投篮,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专业,每一个配合都是那么默契,体现了我院男儿顽强的精神和勇猛的气势。

   

“踏实、不浮躁”是这支球队最吸引人的地方。没有胜利后骄傲自满,没有失败后的一蹶不振,有的只是拼搏后的满足感,尽力后的充实感,他们所坚持的,是每天晚上的团队训练、体能训练,几十遍的战术配合,他们的汗水润湿了训练场的每一寸土地。

  

最终我院男子获得此次比赛亚军。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每一场比赛他们都竭尽全力,留下了他们矫健的身影与辛勤的汗水。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