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优秀笔记比赛评选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30

12月24日,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激励学生笃志好学、努力成才,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我院举办以“笔墨生辉,厚‘记’薄发”为主题的优秀笔记比赛评选活动。23级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同学们关注与积极的参与,许多同学表示,他们很欣赏这个活动,因为不仅能帮他们巩固知识,还能提高笔记能力和学习效率其次该活动也得到了院领导以及老师们的一致好评,他们认为好的笔记反应了一位学生的学习态度,重点突出,逻辑清晰。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励了学生优秀笔记的创作和分享,培养了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和学习兴趣;让同学们学习到其他优秀学习笔记的写作方式和学习方法,从而提升自己的学习效果;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提高学习成果的传递和共享。从而在我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