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思想强党性做先锋”知识竞答决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2-16浏览次数:109

12月15日,我院于至静楼(南楼)519A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党史知识竞赛,旨在增进同学们对“四史”的了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分别为抢答题和演讲赛。本次知识竞赛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要内容,通过书面和现场竞赛的形式展开。参赛选手们经过激烈的角逐,展现出了扎实的党史知识基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田灏获得等奖,罗培泽、张义果获得二等奖,孙逸斐、陈雨佳、龚严获得三等奖。
  在竞赛过程中,选手们不仅展现出了对党史知识的深刻理解,更体现出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高尚的道德品质。此次知识竞赛不仅是一次对党史知识的检验,更是一次对学生党员思想觉悟的锤炼。通过竞赛,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历史和党的理论,更加坚定了信仰和信念。同时,竞赛也激励着全体学生党员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达到了深化主题教育的目的,更在学生党员中树立了榜样和标杆。相信在全体学生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