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元旦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53

12月29日中午,我院于至静南楼519A会议室召开元旦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我院辅导员与各级班长支书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野老师分别从开展节前安全教育、做好学生离返校统计、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加强宿舍大功率电器排查等方面进行了部署。随后,王野老师强调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以及出行安全等。他讲到学生干部要做好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告诫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问题,不使用大功率用电器。最后,王野老师要求各位班级负责人要做好本班学生的假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确保各位同学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元旦节假期。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担当与责任意识,强化学生安全和思想教育,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屏障,护航元旦假期。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