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7级新生期末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1-24浏览次数:2385


1月23日,我院2017级新生期末考试接近尾声,为充分了解17级新生的学习考试情况,保证后续的返家安全,同时加强寒假期间的安全认知教育,我院2017级辅导员刘晓媛老师以及土建院团学学生会主席侯鹏鹂、2015级辅导员助理刘彦,分别到2017级新生宿舍看望学生。


刘晓媛老师首先了解了大家期末考试的情况,希望大家能够充满信心,诚信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

同时,学生会主席侯鹏鹂和2015级辅导员助理刘彦分别向2017级新生重申了寒假离校安全须知,提醒留校学生的用电安全。刘晓媛老师也同时强调,返家离校时一定注意个人安全,提高警惕,同时看管好个人贵重物品。



最后刘晓媛老师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安全回家。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