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年寒假学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1-30浏览次数:2493

    1月30日上午,土建学院在崇信楼209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我院29位留校学生全部参加了本次安全教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正平主持,2015级辅导员陈乔、2017级辅导员刘晓媛也同时参加了本次安全教育会。


    会上,王正平书记首先询问了留校学生的留校时间与原因,同时王书记指出,住宿期间一定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服从学校有关部门或值班老师的安排和管理。


    王书记还强调,留校期间一定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警惕,防火防盗,注意寝室安全。并且在注意安全的同时,也要注意个人饮食、身体健康等问题,有问题及时向各自辅导员报告。


    会后,留校学生分别签署了《长师师范学院假期留校学生安全承诺书》,并加入了QQ群,做好留校期间的信息沟通。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