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返校寝室排查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2633


学院为关心学生开学返校后的就寝情况,对到校学生讲述相关宿舍安全卫生问题,我院书记王正平和2017级辅导员刘晓媛在201834日晚上组织宿管部的相关干部进行检查工作,开展了开学宿寝室大排查


本着关心学生的态度,由王正平书记和辅导员刘晓媛老师带领宿管部的干事们对大一大二部分宿舍进行抽查。

确认学生到校情况,并和学生们进行交流,互相沟通。同时向已到校同学提出:开学伊始,大家要调整心态,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同时做好宿舍卫生以及用电安全工作

此次开学集中查寝,让学院书记和辅导员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安全到校情况,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同时,也针对宿舍安全、卫生问题向同学们打了一剂预防针。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