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进行宿舍大走访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2621

为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同时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4月19日晚十点,我院展开了查寝工作,由17级辅导员刘晓媛老师带领团学主席们以及干部们进行宿舍大走访。


此次查寝主要是为了检查学生在运动会期间的到寝情况,防止离校,晚归的情况发生,以保证学生的安全。此次查寝同学们积极配合,工作进行得很顺利。不过也发现一些同学出现晚归跟不假离校情况刘老师第一时间联系了他们,了解他们的具体情况,并做好记录。


通过这次走访寝室加进了学院对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使隐藏的危害扼杀于无形之中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