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 暨2018年一流学风创建动员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5-13浏览次数:3981


2018年5月10日7时,我院2017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暨2018年一流学风创建动员大会在鉴湖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学生工作部(处)部长王东辉、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副院长孙华银、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熊平、考研优秀班级班导师孙改涛以及我院专业老师代表。此次会议由团学负责人陈乔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王东辉部长、王正平书记、孙华银副院长、熊平主任、分别宣读了2016—2017学年度校级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2017年“三评一推”和优秀团学部门评选获奖名单、2017年项目结题、发表学术论文、新闻报道、学科竞赛获奖名单、2018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录取名单、通过2017年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名单,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随后,王书记作2018年一流学风创建动员报告。他对一流学风建设提出了三点建议:一、凝心聚力,统一思想,深刻领会一流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二、剖析问题,明晰任务,全面落实一流学风建设“五项工程”;三、明确责任,务实创新,全力构建一流学风建设工作体系。最后,他呼吁各位同学严格自律,互相监督,杜绝不良的风气,以实际行动为土建学院的“一流学风建设”增添一份自己的力量!


随后,考研优秀班级班导师孙改涛老师发言,她提倡:端正教风、师风,以一流教风带动一流学风;同学们规范自身课堂学习行为,有效助力一流学风建设;规范作息,早睡早起,保持充沛的精力去做有意义的事情;合理利用网络,适当关注本专业相关的公众号。


获奖学生代表侯鹏鹂、先进班集体代表2015级土木工程4班秦春、黄钟婵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学生代表们都倡议同学们自觉树立“学风建设,从我做起”的意识,积极参与学院的学风建设活动,从自身做起,从严要求,做一名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最后,王东辉部长为此次会议作出了重要的讲话,王处长提到“四个关键词”,祝贺、学习、励志、成长。


他鼓励在场的各位同学们努力学习,为自己的学院献上自己的一份力,并要像呵护自己的眼睛呵护自己的学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