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考研自习室使用管理规定(暂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2712


  

为了促进学风建设和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进一步做好考研学生备考的服务工作,学院特设考研自习专用教室。为了加强管理、优化学习环境,保持洁净和谐,对此教室的使用作如下规定:

1、自习室实行实名制。一人一座,将在座位上粘贴本人姓名(姓名条不允许撕毁),座位一旦确定,任何人不允许私自更换。

2、本教室为下一年度考研学生备考专用自习教室,非考研学生请自觉到其他教室学习。

3、教室实行“实名制”管理,使用座位的同学应坚持到教室自习,在非上课时间,连续5次发现座位空置的将取消其占用资格,分配给其他需要者。

4、请大家共同维护室内环境,禁止大声喧哗、嬉笑、聊天;禁止朗读、外放音响设备;禁止在室内食用零食、外卖食品等气味过浓的食物;禁止吸烟、喝酒、乱扔杂物垃圾,保持桌面整洁以及课桌周边的卫生;室内禁止一切与备考学习无关的行为。

5、请大家自觉爱护公共设施,杜绝乱刻乱画,对墙壁、桌椅、黑板等公物肆意损坏者要按价赔偿。

6、请大家注意节约用电,杜绝长明灯现象,教室内严禁违章用电。每天最后离开教室的同学要自觉检查电源、关窗关灯关门,安全防火防盗。自习结束将电灯、窗户等关好后,方可锁门离开,发现问题应及时向老师汇报。

7、个人的贵重及其他私人物品请自行妥善保管,如有损坏或丢失责任自负。

8、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或其它危险品进入教室。

9、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学院依据课表进行严格考勤。如有特殊情况,可向辅导员老师请假(次数不得超过六次)。学院将对四次以上无故缺勤者进行通报批评,屡教不改者请自觉离开考研自习室。

10、以上规定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未尽事宜以后续通知为准,最终解释权归学院所有。

  

希望同学们在备考自习过程中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保重身体。预祝大家学习顺利、在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183月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