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青春微课堂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3766


为大学生自主学习与探索,以微课大赛的形式开展科普宣传与自我教育,引导大学生热爱科学、勇于创新、学会感恩、追求真爱、科学防艾,提高身心健康水平与人文科学素养。我院于2018412日在崇礼楼402举行了青春微课堂活动。此次出席的嘉宾为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副主席周滨洋,学习部副部长王家承、实践部副部长江浩以及生活部部长唐泰媛、副部长邹鑫。



此次活动以“青春健康微课堂、演绎青春正能力”为题,以“青春健康与青爱教育”、“生命教育与心理成长”、“科技发展与展望未来”这三大主题为内容自由选择进行小组PPT课件内容的讲解。


通过此次比赛演绎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正能量,彰显出国家未来的希望。并展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成果,促进大学生之间的深度交流。提高了当代大学生如何进行自我保护、正向积累与态度人生、珍爱生命、正确对待性意识、正确看待同性恋等知识。达到优化学生心理品质,培养人格的目的,同时让大学生在各种学业、就业、爱情的压力之下达到放松和缓解的情况。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