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五届建模大赛决赛答辩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3169


由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主办的长江师范学院第五届“华为杯”建筑模型大赛,经过报名、初赛于2018525日下午2点在崇信楼505教室进行了模型大赛决赛答辩。本次决赛答辩的评委有学生处处长杨伟老师、教务处主任代浩云老师、我院副院长孙华银老师以及专业课老师李艳浩、陈欢欢、周维莉。


此次进入决赛答辩环节的共有59组,其中专业组有38组,非专业组有21组。答辩环节由小组其中一个成员讲解其模型理念、灵感以及运用到实际情况中的具体方案。专业组的答辩过程中分为三项:房屋建筑类、道路桥梁类、综合类。答辩限时2分钟,小组成员介绍模型后,由各位评委老师根据具体讲解情况提出2-4个问题,该组成员将自由对各位评委老师的问题进行做答。该环节结束后,该组就算完成讲解与答辩。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