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第一次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2576

根据《长江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开展二级工会、教代会换届工作的通知》,学院成立了换届选举筹备组,筹备组根据校工会会要求,制定我院分工会、二级教代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确定时间节点。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学院按时完成分工会、教代会代表选举和分工会、教代会委员建议人选推荐工作。学院于2018618日将院工会、教代会候选人报校工会;201874日得到校工会批复,同意于76日召开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院教代会、工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分工会、二级教代会委员。

 

     

76日上午9:30,在学院209会议室召开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教代会代表大会。学院党组织书记、工会主席王正平主持了会议,大会应到13人,实到11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与会代表充分讨论并举手表决通过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7年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和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院工会、教代会委员会委员。在选举过程中,王正平书记在会议上宣读了工会选举方案,代表们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全员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根据章程规定,大会按拟定流程公开透明、严格有序开展选举工作。开展无记名投票选举,以差额选举的形式选举3人;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选举产生了由王正平、袁士才、彭甜媛三位同志组成的学院工会、教代会委员会。

  

最后,王正平书记对对上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赞扬了工会的桥梁作用。作为工会主席,王书记提出工会一会一如既往发挥好作用,做好工作宣传,反馈会员心声;二会组织好干部职工的学习教育,开展好群众性活动,藉此教育人、鼓励人,增加队伍凝聚力,引导干部一心向善、一生向上;三会营造温馨“职工之家”,使每位会员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与关怀,积极主动为单位发展建言献策;四会大力组织工会活动,确保福利、经费到位。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