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总支部党员会 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2931


2018年7月6日,我院于崇信楼209召开了土建学院党总支党员换届选举大会,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孙华银主持。大会应到党员42名,其中正式党员35,预备党员7名。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党员35名。因公、因病请假5名,有选举权的党员30名。

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会议拉开了序幕。会议开始,由王正平同志宣读《中共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批复》,随后听取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正平的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王书记首先对本届党总支的工作成绩、主要经验和存在问题做了解读,并提出了今后四年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举措。王书记强调,大家要以党的十九大和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紧紧一块上次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以及全体党员、师生的共同努力,发扬求实创新、自强不息、知难而进、矢志发展的精神和勇气,一起创造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同时,王书记做了土建学院党总支关于党费收缴和下拨党费使用情况的报告。


  

接下来,由袁士才同志宣读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按姓氏笔画为序),分别为:王正平、文桃、孙华银、刘晓媛、陈乔、周琴、彭甜媛。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该候选人名单。随后,由陈乔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由王野同志宣读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监票人为赵成功、张帆,计票人为戴凤娟。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86-023-72790232 邮编:408100
Copy right @2023 tumu.yznu.edu.cn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